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

捋一捋近期要填的坑

开的坑有点多都忘了哪些还没写完的了,稍微给自己提个醒XD


似虹: 周更/两周更

宇智波眼睛成精系列:练手车,娱乐写,更新不定但人设已经撸好

原著向斑带/柱扉新坑:暂时不开

无处可逃:还差个下吧,应该很快就会写了

七百六十六夜(我想改名字但是没想好):周更/跟似虹交替两周更

论坛体:看正文进度随缘更

柱扉日常向:穿插在周更之间的随缘更

(突然想起)无限联文:我负责卡带,等大家的进度到了就开始👌


暂时就这些,希望我都能写完(脑洞速度跟不上手速,哭泣

再说一句,我以后可能不会写带卡了。定下的常驻tag以后会是斑带,柱扉,以及少量斑扉/扉扉之类的。

我是想爱带卡的,可是最近发现我找不到带卡的萌点了,而且最近被雷得够呛......所以放弃以后再写带卡。

柱扉这几天跟花花聊得太嗨,疯狂迷恋!我说我要给花花写她想看的柱扉互动,我认为我可以做到(握拳)

再次恳请大家花一丢丢时间给我的更新留言www如果你喜欢的话请大声告诉我你喜欢喜欢我写的带土,斑,柱间,还有扉间qwq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,也希望你们也爱他们!

超级爱大家(比心)ww


评论(5)
热度(7)

带土/扉间中心
冷cp爱好者

坚定斑左
扉泉扉生理性拒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