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

【柱扉】小段子系列

*百字小段,脑洞,没精力扩充成长文

*你们就当我是在练习控制文字表达能力吧XD

*单数虐双数糖




2.

“扉间!”

房间里白发的青年闻声回头。

“大哥……你这……”他嘴角抽搐,看门口的男人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傻子。

柱间心虚地挠挠头。他浑身上下都粘着鹅黄和鸭白的绒毛,本来好好穿着的衣服也乱糟糟,脏兮兮的。

“别告诉我你去跟家禽打架了。”扉间拿这个整天不着调的大哥十分无奈,冲他招招手。

柱间眼睛一亮,见弟弟没生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便凑上前去。他把藏在身后的手露出来,开心地跟弟弟挥了挥。

“我给你做了围脖和新衣!”

扉间嘴边的责备顿时被他自己咽了下去。

“不是才置办了防风的衣服吗?”他嘟囔一句,手上动作轻盈地摘去粘在柱间头发上的羽毛。

“这次不是防风的。”柱间将手上的白狐皮围在弟弟的脖颈上,又将那件大衣展开,披在那比起自己要单薄几分的肩上。

被大哥的动作分走了一些注意力,等扉间回过神来时背上已经迅速有了暖意。他惊讶地摸了摸那衣服,夹层里鼓鼓囊囊的。

“这是?”他意识到了什么,两指夹起那白绒绒的羽毛。“里面是鸭绒?”

“是啊!”柱间笑着拍了拍自己身上的毛,得到扉间不赞同的一瞥。

“扉间不是觉得那件防风的衣服还是不够御寒吗?我就拜托桃华他们重新给你做了一件。”柱间抓住弟弟的手,努力用自己的体温捂热常年冰凉的对方。

“这样,即使以后大哥不在你身边,扉间也不会觉得冷啦。”他把弟弟毫无血色的手举到脸边,轻轻蹭了蹭。

扉间温和了表情。“你真是……祸害了多少鸭棚?”

柱间表情一僵硬,结结巴巴地说:“不,不多,也就,都去了一趟……”见弟弟眉梢一抬就要做出斥责的前奏他立马上前堵住了对方的嘴。

没脾气地跟还是个孩子似的大哥交换了一个足够温暖的吻,扉间推开赖在他身上不走的男人,脸在那白狐皮的衬托下更加柔软了几分。

“以后不准再说那种话。”他不想从大哥嘴里听出任何离别的意思,就算再不经意他也会觉得心下一颤。正如柱间只有扉间一根浮木一样,扉间的世界也只能由柱间支撑。

所以无论对方怎么胡来,只要不危及他的性命,他都愿意去纵容。

“谢谢大哥,非常温暖。”扉间任由柱间把自己揽入怀中。

他没有说出口,只要柱间还在他身边,他就永远有无尽的勇气去面对世间一切的寒冷。



评论(20)
热度(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带土/扉间中心
冷cp爱好者

坚定斑左
扉泉扉生理性拒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