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_暂停更新看置顶

200粉感谢

前几天还说要似虹完结才有200粉今天突然发现已经到了???

你们是不是想让似虹就此打住x(不是我说笑的

感谢大家关注这个更新看心情的无良作者x

看看100粉的时候再看看现在发现我混的圈越来越冷了hhh

感觉从亚热带到了寒带再到极地x

那又如何我就是喜欢冷圈hhh

言归正传,这次还是提供点梗福利啦,不过不打tag了谁看到了谁就点吧x

cp范围:柱扉,斑扉,斑带,带卡(其实最近不是很想写带卡,没有灵感,就看大家的了x)或者没有尝试过的扉扉?扉卡?(hhh)

上次写了斑扉这次希望写点别的hhh如果有多个梗我觉得不错的话就一起写,总之还是和上次一样的一发完千字短篇

希望大家互相投喂脑洞啊qwq具体一点的更好!我尝试写出来!(虽然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去了x)

评论(16)
热度(1)

带土/扉间中心
冷cp爱好者

坚定斑左
扉泉扉生理性拒绝